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9 15:29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6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31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统筹安排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教学院长付海燕、厉相宝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付海燕副院长主持。

付院长对期末考试做了全面部署。她首先公布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和《齐鲁理工学院监考人员守则》,要求监考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领取试卷、发放试卷,严格执行考场制度,注意监考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把违纪现象遏制在萌芽状态,并做好考场记录。最后,付院长强调监考教师一定认真履行监考中的各项职责,严禁监考过程中接打手机、严禁私自调换监考、严禁中途脱岗,避免出现监考事故,保障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付海燕、张艳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