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尽显党员风采

时间:2021-10-28 09:50点击: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推进,20211027日,为创建一个更加美好、舒适的实习学习环境,我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实验中心义务劳动活动。

活动前,党支部书记胡倩同志对义务劳动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本周由学生党员徐彤彤、宁聪、肖晋超同学分别担任电气工程实验中心、汽车工程实验中心及机械实训中心3个义务劳动小组长,负责带领本小组成员对所负责区域进行彻底的卫生打扫和仪器整理。活动中,党员带头干,积极分子抢着干,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实训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大家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经过一个下午的打扫整理,各实验中心焕然一新,各种教学器材摆放整齐,他们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增强了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续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领悟思想精髓和理想信念的力量,向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入党。学生党员们也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将其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用实践共建美好齐鲁理工!

 

 

黄明键 徐彤彤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