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0-05-21 16:12点击:

2020年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利用手机QQ屏幕共享的方式进行视频会议,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组长信苗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开展线上讨论。各位党员都积极发言,总结了自己学到的东西和不足之处,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应该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说到做到,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要时刻记住,不断的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武装自己,使自己始终能够跟上时代的步伐;认真贯彻学习学校的各项文件和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同时,各位党员也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从小事做起,在疫情阶段,要带头积极应对延期开学的情况,通过“学习强国”手机APP等认真观看在线授课培训直播,提高网上授课技能。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精心备课,对学生全面组织实施网络教育教学活动,改线下上课为线上上课,改在校学习为居家学习,做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全体党员承诺守纪律、讲规矩,忠诚于党的事业,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对社会负责的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