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19-07-15 16:39点击: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命名表彰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鲁教工委字〔2019〕22号)。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王迎勋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正值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标杆、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经过基层推荐、高校联评、上级考察等环节,共评选出山东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98名、先进基层党组织198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

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过硬政治本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奋进、团结奉献,切实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大华  展宝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