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推选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时间:2019-04-05 10:46点击:

    201944,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会议在教学楼A306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倩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姜建腾,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王志亮、李杰等8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胡倩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条件。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根据推选条件从递交《入党志愿书》的323人中遴选了36名候选人随后名党员及群众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选出30名入党积极分子。整个投票过程由监票人王洁和计票人李宜阳监督完成。

本学年第批入党积极分子推活动,得到了各个团支部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整个推活动严格遵守推入党积极分子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又有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中来。

 

 

 

                                    黄明键   王洁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