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15:23点击: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实际,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在A402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赵庆勇到会参加,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

支部书记胡倩向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随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各党小组组长也积极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每次来参加组织生活会让我感想和触动都很多,我们都是党的人,讲党的话办党的事”,学校党委委员赵庆勇对会议进行督导并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平时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党员同志带头实实在在地做实事,打破界线观,勇于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解,及时收集师生有关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相关问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表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立知立改,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潜心教学,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明键  姜建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