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22 13:16点击:

201832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学工部兼武装部部长赵庆勇、支部书记胡倩姜建腾、支部委员以及党内其他党员同志共27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会上还进行了优秀党员的选举,采取投票选举的方式推举出表现优秀、思想上进的党员同志。

两位支部书记再次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一抓到底,确保整改到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