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开展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时间:2021-03-18 16:4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20210317日下午,基础部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主任蔡秀国教授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

蔡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爱校爱岗;传承文明,启智求真;为人师表,培育英才;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甘于人梯,乐于奉献;为建百年齐鲁理工而努力,为教育事业而奋斗。”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宣誓,一份使命。此次宣誓活动热烈而鼓舞人心,奏响了基础部教育教学活动的新乐章。基础部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师德,不忘初心,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蔡秀国  审核人:李晓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