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召开线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0 14:55点击:

2021220日,大学体育教研室在QQ群召开了线上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长伟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陈长伟主任传达了基础部召开的教研室主任会议精神,并根据基础部会议精神和教研室工作实际,详细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陈长伟主任强调,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在课程思政的基础上融入健康教育内容,要理清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提升高效课堂执行能力。要求每位任课教师提前做好教学大纲、日历等泛雅平台课程建设。备好前三周课程的教案,教案中要体现因材施教,要在钻研教材、教法、学法以及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体育课程育人的实效。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进一步领会了当前的教育形势,更加明确了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重心,增加了信心和动力,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魏锦龙、庄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