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召开关于寒假疫情防控主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1-01-23 14:12点击:

2021122日上午,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蔡秀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蔡主任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对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二、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三、不旅行,不聚会,不聚餐;不参加非法集会活动,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区域活动。四、做好自我防护,不生食海鲜类产品。五、认真备课,完善泛雅网络平台课程建设,时刻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六、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七、要做好健康监测,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三测温、两报告”制度;若出现可疑症状,及时向部门报告,同时到指定医院就诊。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我部教师思想意识,确保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为新学期的顺利开课做好保障。

 

(魏锦龙、王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