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开展体育场地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28 15:21点击:

为了保证新学期体育教学、训练、课外活动等各项体育工作能够顺利而安全地开展,2020年9月24日,基础部主任蔡秀国、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陈长伟带领教研室老师对我校运动场地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场地、围网、器材设施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蔡主任强调,教研室要不断加强对体育活动的组织管理,制定规章,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体育活动的安全;要定期开展体育场地设施器材安全隐患排查,对失去使用价值的设施、器材要及时清理;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维修,对有问题的设施、器材要及时上报维修,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本次安全检查排除了体育场地设施中存在的潜在不安全因素,保障了学校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魏锦龙、庄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