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7-11 15:25点击:

基础部于20207715时,在教学楼A212教室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蔡秀国主持。

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学校的教学模式发生了变化,从2020年春季新学期开始,我校实施了线上授课方式展开了教学活动。为了全面了解新的教学形式的教学效果,基础部对本部门一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总结会上,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陈长伟、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董明慧、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杜爱燕、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杨俊、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主任赵莲分别对各自教研室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秀国主任针对各教研室的总结和基础部进行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各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爱岗、爱校、爱教、爱学习爱钻研、尊重领导服从安排等方面鼓励教师“做一名高素质教师”。

最后,主任助理李晓杰对本学期后期工作计划进行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魏锦龙、王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