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07-04 16:15点击:

为促进老师间的经验交流,74日下午,基础部在A203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基础部主任助理李晓杰主持,电气工程学院雷腾飞院长应邀出席,大学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雷院长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目前的科研平台,电气工程学院今后将在智能计算、忆阻计算和智能检测三个领域持续发力。随后,李晓杰助理就我部重点研究方向和大家共同关注的科研方向与雷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讨论大家认为大学物理教研室今后可以在忆阻器件的原理分析、量子计算等方面与电气工程学院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为我部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充分的交流、热烈的讨论,不仅增长了教师个人的科研经验,同时促进了科研的发展,提高了教学水平。

(杜爱燕、董明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