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物理教研室开展“如何更好的建设网络课程”教研活动

时间:2020-06-11 15:29点击:

6月10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开展以“如何更好的建设网络课程”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会议主持人董明慧老师针对本次活动进行说明后,全体教师首先从教师、学生、平台使用等三个方面,对目前网络课程建设存在的某些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其次,现如今网络课程教学进行的如火如荼,课程也即将结束,所以目前的重点工作是针对重难点知识和课后习题,做好答疑解惑,确保学生的合理复习,同时做好多手准备以应对考试期间的突发状况。最后,针对网络授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老师们深入交换了意见,制定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案。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各位教师加强了交流和沟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为接下来的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杜爱燕、苑光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