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开展“本学期教研室活动总结”主题研讨

时间:2019-12-26 16:08点击:

12月25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215开展“本学期教研室活动总结”主题研讨,会议由杨俊老师主持。

本学期工作即将接近尾声,回顾本学期的教研室活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尤其注重多渠道对教师进行培训,实现教师的专业发展。通过教研活动,组织切实有效的学习讨论,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教师在学习、交流、实践的过程中,注重培养学生合作交流意识和批判性思维。同时,教研室认真组织校内听评课、“精彩一课”、优秀教案评选等活动。鼓励教师互相学习,一起讨论,共同参与。教研室间互相听课、研讨,积极发言,集思广益,共同探讨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卓有成效的见解,为每位老师提供锻炼的舞台、搭建成长的阶梯,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方面,利用教研活动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撰写论文。

通过本学期教研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明确了下学期的教学重点,有利于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杜爱燕、韩昀昊)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