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开展“下学期教研室工作安排”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26 16:19点击:

12月25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在教学楼A211开展“下学期教研室工作安排”教研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吴章立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吴章立老师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说明后,教研室主任赵莲老师强调了本次教研活动的注意事项,包括期末监考、改卷、成绩整理、考试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安排等。之后,教研室老师依次总结了这学期的收获与不足,畅谈了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科研目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在充分了解学情的基础上,以教材为纲领,确定专科教学方向、目的和重点,深入开展“以学生为主导”的教学方法改革,积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与管理实践,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三个一”活动中,杨文秀老师分享了在课堂教学中如何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课堂管理水平。

通过讨论和交流,教研室老师明确了下学期的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杜爱燕、左云超)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