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物理教研室开展“期末工作安排”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20 15:41点击:

1218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在D302实验室开展“期末工作安排”教研活动,安排部署期末工作。此次教研活动由王学文老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教研室主任董明慧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成立期末命题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完成期末命题,并注意做好保密工作,防止泄题事件的发生。二是从各个环节上严格要求,考前完善平时成绩,监考严肃考场纪律,考后认真阅卷,并分析期末考试成绩,查找原因及对策,对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要及早进行沟通,了解情况并帮助其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认真组织全体老师学习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文件,进一步规范教师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统一了本学期期末工作的主题思想,明确了工作的重心,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杜爱燕、董明慧)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