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开展“任务驱动式小组合作教学法总结”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19 14:31点击:

12月18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在教学楼A211开展“任务驱动式小组合作教学法总结”教研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周科娜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周老师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说明后,教研室主任赵莲老师强调本次教研活动的注意事项。然后,吴章立老师进行了“精彩一课”展示。所有老师分两组进行讨论,积极地分享了本学期在使用任务驱动式小组合作教学法方面的心得体会,总结课堂中出现的问题,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取长补短,更好地发挥任务驱动式小组合作教学方法的优势。在教学“三个一”活动中,申绘霞老师谈了一下自己的感悟,分享了上课经验,以及自身课堂教学中的教学方法和体会。

通过讨论和交流,教研室各位老师了解了本学期上课的优点和不足,为新的一学期上课做好了准备。

 

 

(杜爱燕、杨文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