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开展“学期工作总结”教研活动

时间:2019-12-19 14:30点击:

12月18日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在基础部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主题为“学期工作总结”。此次教研活动由张忠思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教研室主任陈长伟老师强调本次教研活动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教师全面、认真、实事求是总结本学期工作。之后,教研室全体教师依次从思想、教学、科研、体育竞赛、体质测试、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教研室主任陈长伟老师对本学期教研室整体工作进行汇报,指出本学期教研室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按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一是教研活动规范化,活动有记录,内容具体、全面,材料充实。二是教师重视教学方法、内容改革,教学效果良好,无教学事故。三是科研、竞赛工作突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四是青年教师导师制效果显著,校内外培训的组织有效提升了教学团队整体水平。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杜爱燕、李云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