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物理教研室开展“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研活动

时间:2019-06-25 16:09点击:

6月19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D304召开了以“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晓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部署本学期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安排。李晓杰老师首先强调了学期末的主要工作事项,包括试卷印刷、成绩整理、考试工作安排等,还向全体老师通报了本学期的教科研完成情况,并就下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随后,教研室老师共同核实了教材征订信息,检查了各实验室的设备使用情况,对于出现故障的仪器设备及时安排维修,以保障下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最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和教研室实际情况各抒己见,总结了收获与不足,畅谈了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科研目标,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老师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杜爱燕、尹田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