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9-03-21 13:14点击:

根据学校春季运动会工作部署要求,大学体育教研室于3月18日上午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集体备课活动。由刘中翠老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室主任陈长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运动会工作的具体要求后,刘中翠老师示范并讲解动作,带领全体体育教师进行练习并规范动作。期间,李敏老师和李云杰老师就某些动作要领提出疑问,经集体讨论后,确定具体动作规范要求。 

最后,陈主任强调广播体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集体励志活动,可以砥砺学习斗志,提升团队合作精神,全体教师要根据工作要求,确保春季运动会广播体操集体项目的顺利进行。

                                                   (魏锦龙、王芃)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