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学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9-01-06 13:46点击: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部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肖文波科长出席会议。

会上,李云杰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李云杰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李云杰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云杰、张忠思、杜爱燕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李云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杜爱燕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忠思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

 

 

(魏锦龙、李云杰)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