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反思和教学规划活动

时间:2018-12-21 15:44点击:

12月20日,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旨在讨论本学期教学情况并为下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构思和部署。基础部主任蔡秀国教授、魏锦龙教授、路继洪科长和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主任对大学英语教师本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点评,为教师们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学期教师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教研室本专科分年级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发言。其次各个小组之间互相学习、扬长避短,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反思,同时计划将收获运用于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最后,各教学组组长部署了下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督促各位教师提前准备。

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提高教学效果有指导作用。

                                                  撰稿人:李一

                                                  负责人:魏锦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