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我校教师科研论文在第三届武术科学大会中喜获三等奖

时间:2018-08-20 08:26点击:

2018年8月9日-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武术协会、中青旅博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暨武术科学大会”在天津市成功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院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武术分会主任委员,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天津市体育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武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战旗,天津市武术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任刘伟、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刘鸿雁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词。

大会邀请了武汉体育学院王岗教授、北京体育大学李士英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教授郭玉成教授,河北师范大学马剑教授、沈阳体育学院姜娟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杨建营教授 6位专家,分别从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视角做了大会主会场专题报告。

由我校教师韩衍顺与许亚丽老师共同完成的论文《社会变迁视野下传统武术文化的社会价值研究》经过论文盲审、初评和复评获得了本次大会的三等奖,并在大会的分会场做了有关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