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2015年第二批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6-17 11:10点击:

612日下午,基础部新教师招聘工作在教学楼举行。参加招聘的老师有基础部秦宏立主任、周爱仙副主任以及英语全体老师。应聘者为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云南大学的16名研究生。

招聘工作经过面试和试讲两个环节。在试讲中,基础部领导和教师们严格按照学院招聘工作程序进行,应聘者也积极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和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评委老师从理论知识和面对面交流环节对应聘者进行了考察,不仅让应聘者获得一次实战性的考验,也为我部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