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基础部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5-06-09 16:20点击:

65,学院专门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为了落实会议精神,基础部于66下午在A214办公室召开了部内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秦宏立主任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基础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基础部的安全责任区主要涉及办公室、实验室、宿舍、体育运动场所四个方面,这些场所都非常重要,都与教师、学生的生命息息相关,容不得半点马虎。他要求各个教研室主任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排查自己涉及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以保证教学秩序的安全与稳定。

根据排查结果,篮球场的篮板存在腐朽松动、歪斜不正的安全隐患;办公室及实验室存在电路混乱、不通等安全隐患。针对这些情况,基础部采取了要求更换篮板的请示报告,并得到了批准,正在采购进程中;68我部从总务处邀请了两名专业人员对办公室和实验室的电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既排除了安全隐患,也为搞好教学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