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06-08 16:23点击:

《大学英语》课程是我院面向学生开设的一门公共基础课程,学生涉及面极广。为确保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使基础英语教学工作得以全面提高, 64日下午,基础部在A214办公室召了大学英语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分管教学工作的周爱仙副主任和全体英语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副主任与英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就英语课程教学模式的改革、教材的选取、下学期英语课程授课任务的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畅所欲言,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这对后续英语教学工作的安排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周副主任通报了2015年英语新教师的需求及引进情况。她说,根据学院今年人才引进计划及目前考察的情况看,我部从教师数量、职称结构、学缘结构等方面都将会有一个较大改观,这对于加强英语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英语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李洪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