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员风采 >

杨蕾简介

时间:2021-01-21 10:07点击:

杨蕾,女,中共党员,现任基础部大学体育教研室教师。该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具有大局意识和党性观念,能够始终以高昂斗志和饱满精神投入各项工作。该同志秉持担当尽责、勤勉务实的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注重学习研究、探索创新,充分彰显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爱岗敬业,追求师德优良,教学效果赢得学生一致好评,获2019年齐鲁理工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参编《大学体育》教材1部,发表论文3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地市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多项。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