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基础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时间:2021-01-29 11:15点击:

127日,根据基础部党支部总体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QQ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云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悟。

会议开始,李云杰书记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认真记,中途不得退出会议。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剖析自己,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时刻鞭策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李云杰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抓住学习机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魏锦龙、梁晓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