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时间:2020-12-27 14:58点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齐鲁理工学院初赛于10月25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组织,基础部和文学院承办,设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两个赛场,共11个考场,247人报考,涉及到B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类(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专科生)3个类别的考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始创于1999年,是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惟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考前召开考务会议,详细传达考场布置及考试要求。考试过程中,严格贯彻落实我校考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每个考场配备屏蔽仪和CD播放机,有效避免了违规行为的发生,并及时应对听力不能播放等突发状况。监考教师辛勤付出,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展现出我校良好的考场秩序和严明的考风、考纪。

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外语教学水平,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魏锦龙、杜爱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