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改科研 >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

时间:2020-10-19 11:00点击:

10月1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我校比赛由教务处组织,基础部、文学院承办,设济南校区和曲阜校区两个赛场,共计137位选手报名参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基础部积极筹备,认真部署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方案,充分利用课上课下、线上线下的时间进行宣传,鼓励学生参赛。组织成立考务小组,负责竞赛组织、管理相关工作;基础部、文学院负责考场安排、岗位分工、考前线上线下辅导、系统环境测试及考后材料整理上传、奖项设置及证书发放等工作。同时,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要求学生带好口罩及临时出入证、学生证、身份证。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态度端正,考风考纪良好。

此次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大学生展示才华、开阔视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但有利于开拓第二课堂,以赛促学,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还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思辨能力及分析与总结能力。

 


 

(魏锦龙,杜爱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