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期刊《读书文摘》发表论文

时间:2017-04-17 06:06点击:

近日,我院欧阳德龙、马延新、赵迪,围绕章丘区工业园区驻地企业的废水处理方式展开调研,针对废水处理空间有限的问题,提出建立活性污泥池和人工湿地的建议,为章丘区水环境生态建设提供可行性思路。并撰写题为《济南市章丘区工业废水处理情况的调查研究报告》,成功发表于省级期刊《读书文摘》。

《读书文摘》由湖北省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湖北人民出版社和湖北大家报刊社大家协办,2000年创办,该刊以思想性为指导,明确面向广大读书人,尤其注重对国内各出版社最新书籍内容的推介。刊物问世后,受到广大读者的普遍好评,特别是在文化发达的地区和各省会城市等地已经形成了广泛而固定的读者群。国内统一刊号:42-1672/G2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1-7724 。本刊主要刊登教育、社科类论文,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力,读者遍布全国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

本篇论文的发表标志着我院学生对于立足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应用型”育人模式已经初见成效。(文/欧阳德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