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期刊《新闻研究导刊》发表论文

时间:2017-04-17 06:03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欧阳德龙与新闻传播学院王茹雪同学,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济南市民办大学大学生的媒介素养进行调查,并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撰写题为《济南市民办大学在校生媒介素养调查分析》,近日成功发表于省级期刊《新闻研究导刊》。

新闻研究导刊》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新闻传媒类专业学术期刊,月刊,2010年创刊,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78-250,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4-8883,国内统一刊号CN:50-1205/G2,系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本篇论文的发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应用技能培养的正确性和可持续性,激励我院广大学生在牢固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运用学科专业知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文/欧阳德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