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时间:2020-11-13 15:31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学生宿舍防疫常态化建设,提高我校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围绕“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根本目标,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以“抗击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特组织我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风采,展现我院学生抗击疫情的决心。

本次宿舍文化节于2020年10月18日至11月11日面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我院将从文艺展演大赛、微电影大赛作品中选出2项作品,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参加全校“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评选;征文大赛作品中选出3篇作品参加全校评选。12月上旬学校将对获奖的优秀作品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