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2 16:56点击:

2021710日,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俞亚楠荣获一等奖,宁玉蕾、颜子元、姚琪获二等奖,亓宏阳获三等奖,我校首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聊城大学等25所高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非师范类本科(2组)、师范类本科(2组)以及教育硕士(1组)共5组展开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说课、模拟授课情况综合评分。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学生参与学科竞赛,不断拓宽学生施展才华的平台,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教学素养,也体现了我院教学创新和多元化人才培养的目标。

 


 

  撰稿人:高晓娟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