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时间:2021-01-13 14:14点击:

日前,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努力为教师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为做好今年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校积极组织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讲解、经验交流活动,邀请校内专家指导教师进行申报书的撰写,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论证、评审,以帮助教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此次项目获批证明了我院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营造热爱科研、尊重科研的浓厚氛围,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高星 成堃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