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防疫知识竞赛优秀奖

时间:2020-12-02 14:12点击:

为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我院于12月1日组织大家进行线上安全防疫知识竞赛,同学们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参与本次抗疫知识竞赛。最终,我院学生莫玲荣获防疫知识竞赛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卫生法》等相关条例为主要选题内容,参赛同学可通过反复参与答题,取得理想的竞赛成绩。各年级同学积极响应、参与学校健康教育防护工作,深入学习有关知识,认真作答。题目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应对措施、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设置。学生通过答题,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掌握科普知识,提高预防能力,甄别网络不实言论。 

此次抗疫知识竞赛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疾病防控方面的知识,也为科学、有效防控疫情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更加坚定了师生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决心,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高星  袁雪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