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0-11-20 15:35点击: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事活动之一。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9所高校的参赛选手166人,其中包括师范本科70人、非师范本科37人、研究生59人。比赛内容包括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由各高校自行录制模拟授课视频并提交给组委会。评比过程分为网评和会评两个环节,其中,网评环节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综合评定成绩,其中说课(30分)、模拟授课(70分)。最后,通过会评环节评选出奖项的等级。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的四位选手凭借优秀的教学设计以及出色的教学技能展示,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于宏同学荣获一等奖;牛玉梅同学荣获二等奖;张亦桑、温惠同学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积极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坚实的基础保障,亦体现了我校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发展需要,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职能。

 

一等奖获得者 于宏

二等奖获得者 牛玉梅

三等奖获得者 张亦桑

 

三等奖获得者 温惠 

 

撰稿人:高晓娟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