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毕业生于京博集团开展毕业实训

时间:2021-03-07 10:05点击:

开学伊始,我院2021届毕业生中的50名同学抵达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毕业实训。3月1日,《学训开班第一课》于控股五楼西会议室举行。我院指导教师成堃、胡晶晶,京博N1N校企融创学院副院长宋杰,山东韵味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辉及来自各产业公司负责人和各学训场景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根据学训计划安排,学生将在京博石化、京博韵味达、京博研究院以及博兴天竹菌剂生物学训基地开展教学实训。开班仪式上,教研管理部部长孙元上从学训资源、学训方案、方案实施、效果评价和课题研究等方面对学训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学训管理部部长魏登昱强调,在N1N平台上,希望同学们在实践场景更好地理解专业知识,也希望老师们在实践场景中的专业课程更加精彩,更希望大家珍惜N1N平台,在这里收获成长,遇到更好的自己。教师代表成堃老师进行了发言,要求同学们在学训过程中要勤于思考,认真钻研,汲取京博企业文化精华,在学训过程中展现自身的风采,圆满完成本次学训。

最后,京博N1N校企融创学院副院长宋杰在总结致辞中提到,京博一直坚持“校企一家”和“立德树人”的合作育人理念,教学模式要和学校、学生相融合,把教学实训融入到企业的实践、研究课题中。希望同学们在学训过程中,建立发展目标,加强时间管理和自我管控,在京博平台上快速成长,在这里留下人生中最美好、最有成就感的人生阅历和回忆,真正实现“让论文写在大地上,让人才成长于实践中!”

 




 

(胡晶晶  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