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培训会

时间:2021-04-15 14:44点击:

为帮助学生做好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准备工作,2021414日下午,化工教研室解娅男老师对本院5个报名参赛团队(25名同学)进行了培训。

解娅男老师首先对全国化工设计大赛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全国化工设计大赛是目前国内化工类比赛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该大赛已经举办了十四届,比赛含金量高,同时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求也比较严格。接着,解老师根据自己前两年指导学生比赛的经验,对学生的团队分工、设计步骤、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讲解。她强调,由于比赛任务重,各团队成员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协作,才能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高质量作品。最后,学生对大赛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解老师进行了解答。

      会后,各参赛团队纷纷表示在后续的作品准备过程中会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团队分工,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宗建平

审稿人: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