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2 15:35点击: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教学楼A30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寒假有关工作要求并布置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会议由王元秀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执行院长高星传达学校《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返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加强个人防护。同时全院要按要求做好寒假学生放假、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学院院长王元秀布置寒假前安全排查工作。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实则追责”的要求,坚持“谁主管、谁检查”、“谁使用、谁检查”、“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工作层层细化责任到人。各项重点检查务必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坚决消除隐患。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常态化,确保将学校寒假有关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高星  袁雪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