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0-12-09 15:15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教学楼A307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州大学宋继彬教授就国自然基金申报经验和技巧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化工学院院长王元秀、执行院长高星、各专业主任和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

执行院长高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高院长首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教师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教师要科学谋划、提升申报质量。宋教授介绍了国家对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的新政策对项目的选题、申请书各项内容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分析了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说明了在提高申报质量方面拟采取的具体措施。最后,王元秀院长作总结讲话。王元秀院长首先肯定了这次动员会的重要性和会议内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代表个人、学科和学院科研实力的重要国家级项目。她强调,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依赖于全院教师,今后学院将在科研团队建设上下功夫,力争在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上有大幅度提高。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召开,让学院教师认识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要性和急迫性,激励了科研人员的申报积极性,为提高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率将起到重要导向作用。

高星 袁雪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