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2 13:51点击:

2020年11月10日晚七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教学楼B108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此次成立大会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执行院长高星、学生管理副院长曹辉、学生管理科长张家浩,辅导员孙金港、刘梦雨、葛忠德,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陈泊光以及学生会干部及干事。

大会共分七项进行,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张家浩科长致开幕词,他对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了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接着由高星院长致词,高院长指出学生会成员要认真完成任务,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使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发扬我院索化学之美、探生物之道的学习精神。之后,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陈泊光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传授经验,让学生会新干事了解学生会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现任学生会主席代闫艳发言并宣读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代闫艳主席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了规划。院领导、辅导员为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然后,由2020级干事代表曹雪莹发言并带领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向众人展示了学生会成员对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服务同学的信心与决心。大会最后一项,由孙金港导员致闭幕词。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使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推动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高星  袁雪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