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1届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20 15:11点击:

2020年6月17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暨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王院长、高院长、学生管理院长、辅导员岳老师、学院全体教师和2016级优秀考研学子以及2017和2018级的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共200多人参加。

首先是王院长讲话,祝贺2016级考上研究生的同学,然后从化工学院的专业设置、获奖情况、科研成绩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最后鼓励2017级的学生积极准备,预祝明年考个好成绩。然后,优秀的考研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吴迪同学从择校、资料获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习方法、经验以及时间安排等。李强同学从心理状态的调控方面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李新宇同学从时间安排、学习策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还有其他同学从多个方面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岳老师和各位领导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希望2020届的同学们在理想学府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2021届的同学们快马加鞭,投入到紧张的考研复习中,为明年的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老师们认识到,在平常的授课中,一定要结合考研的方向和专业课的重难点,融入到平时的授课中,尤其是考研基础课程。老师们也一定会通过各种渠道,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保证教学质量,为同学们的考研提供应有的帮助。










                                                   撰稿人:刘凤红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