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成功举办“扎根实验基础 创响科技未来”技能大赛 ——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19-03-22 16:18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同时为山东省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做好项目储备。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扎根实验基础 创响科技未来”技能大赛2019年山东省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经过笔试初赛、操作决赛及综合表现,最终选拔出6名综合水平较优秀的学生。

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现场,教务处处长沈处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院长亲临现场对大赛进行指导与监督。生物工程专业的参赛选手们仔细阅读考题、有条不紊的操作、认真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展示了生物工程专业学子们的真实水平。

通过此次大赛,生物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们进一步规范了实验操作,同时也为明年成功举办相关大赛积累经验。

 

 
 
 

撰稿人:刘凤红

审稿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