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手机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培训学习

时间:2019-03-15 14:4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序有效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及管理,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超星公司组织我院开展了“基于一平三端的智慧教学系统”使用专项培训,“一平三端”是一个基于云端网络教学平台,连通“移动端”、“教室端”、“管理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在激活课堂的同时,也能通过云端留存教学数据。

 

 

超星集团技术人员现场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功能进行演示介绍,用手机学习通进行投屏授课、签到、抢答等一系列活动。学习通投屏无需数据线,不需要安装其他软件,轻松激活课堂,让老师完美掌控教学节奏。现场老师们也以学生身份进入课堂,当场体验了这一智慧教学工具。

                                               撰稿人:程海蒂

审核人:高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