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8-12-17 15:28点击:

12月12日,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创响理工,放飞梦想”创新创业大赛暨互联网+决赛如期举行。由我院学生杨蕊、孟凯、井海荣、鞠金鑫等组成的化工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本次参赛项目是“家庭酸奶冰激凌DIY”。冰激凌深受大众特别是少年儿童、青年人的喜爱。目前市售的大多数冰激凌,糖、脂肪含量高,而且添加有人工色素、香料。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生活质量观念的改变,在满足口感和凉爽的同时,人们更注重健康饮食,避免摄入过多热量。参赛队通过将酸奶与绿叶蔬菜、新鲜水果相结合,制作的冰激凌既消暑,又营养全面。项目产品的另一特点就是自带制冷装置,半个小时即可制成美味的冰激凌,尤其适合家庭中自己动手制作,十分方便。参赛选手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高星 成堃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