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时间:2018-12-06 15:24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服务指导水平,提高高校毕业生创业成功率,近日,生物工程教研室刘凤红老师参加了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在首日的开班仪式上,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的领导李兆俊和杨卫华讲话,对山东省的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对培训教师做出更高的要求。

然后是各位创新创业领域大咖的专题报告,主要有:张国庆教授的团队建设与竞选班委,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高校专业课融入创业课的路径。王欢教授的创新方法在高校创业融合中的应用,高校与专业课相融合的精益创业。毛付俊教授的高校专业课创新创业课程体系设计,专业课与创业课融合试讲,结合专业的创新创业课程试讲赛。姚圆鑫教授的结合专业的创新创业教学方法。

刘老师表示,听完各位专业大咖的讲座,学习了更多关于创新创业的理论知识,更深入了解了很多领头行业的创业过程。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专任教师,对于前沿理论的学习必须深入,只有深入学习,才能提高自己,有效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同时,教师必须多交流。萧伯纳说过: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一下,我们仍然是各有一个苹果;但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就都有了两种思想,甚至更多。只有不断地交流,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高星 刘凤红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