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8-10-26 14:18点击:

10月24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111成功举办教师教学技能选拔活动。该活动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高星副院长主持,院长王元秀出席了本次活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选拔赛采取说课与课堂教学依次连续进行。说课时间为 5 分钟,课堂教学时间为 15 分钟。两部分内容控制在 20 分钟以内,不足 10 分钟或超过20 分钟将影响比赛成绩。共有6名教师参加此次教学技能竞赛,参加大赛教师积极主动地搜索相关资料,精心研究教材,潜心钻研教学方法,设计高水平的教学方案;认真准备好说课稿、写好教学设计,制作好课件,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选优。通过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促使全院教师自觉参加课堂教学技能达标培训,增强课堂教学技能,在课堂教学中全面适应课程改革,有效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学效益和教育教学质量;发现选拔一批善于在课堂教学中全面适应课程改革,有效实施素质教育、教学效果优异的各个层次的骨干教师,进而培养一批全院名师和学科带头人队伍。

最后,王元秀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教师紧跟课改新形势,继续攀登,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创造美好未来。

 

 

 
 
 

高星 范培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