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8 10:22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结合党日活动主题,2020年10月2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网络视频会议。

首先,党小组组长高晓娟同志指出要从回顾历史、伟大精神、时代价值以及前景展望四个方面,深刻地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历史性、针对性,为国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然后,党小组组长高晓娟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历程,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群众。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不断提升自我,为民族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各位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发表学习心得,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更加坚定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